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全区河湖长制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实操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9-16 阅读量:

全区河湖长制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实操培训班顺利举办

本站9月16日讯  按照自治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计划,9月15日,全区河湖长制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线上培训班在水利厅顺利举办,各市、县(区)从事河湖长制和信息平台工作人员158人通过线上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宁夏河长制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管理操作水平和使用能力,掌握河湖岸线管理系统和河湖长打卡巡河等模块功能使用和有关河湖管理政策全面提升河湖长制工作信息化水平。

培训集中对《宁夏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政策解读,自治区河湖事务中心、宁夏水利信息中心等单位共5名专家围绕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政策、宁夏河长制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基础信息录入要求及实操、岸线管理遥感航测解译应用、遥感问题统计、四乱治理成果展示及四乱监管流程、巡河(湖)打卡实操和巡河结果统计等内容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学员精力集中,参与气氛活跃,圆满完成了既定培训任务,大家取得了新的经验,开拓了思路,规范了工作,提升了认识,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自治区河湖事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