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甘肃省水利厅调研我区水利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25 阅读量:

甘肃省水利厅调研我区水利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本站5月25日讯  5月24日,甘肃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甘肃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造价与规费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调研我区水利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水利厅总工程师王景山、规划计划处、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定额和质量安全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

    会上,定额和质量安全中心对近年来开展水利工程计价依据的修编、补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机构设置及职能,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水利建筑工程、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概算定额,施工机械台时费定额的修订及造价信息的发布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重点对项目前期费用构成、编制方法及计算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投资审查、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注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了解兄弟省份在水利工程造价管理的工作现状,增强了两省(区)间的联系,定额和质量安全中心表示将把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下一步做好全区水利工程系列定额修编工作开拓了思路。(自治区水利工程定额和质量安全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