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渠首管理处“安康杯”技能竞赛火热开赛啦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24 阅读量:

渠首管理处“安康杯”技能竞赛火热开赛啦

本站5月24日讯  五月,春未尽,夏初临。引黄古灌区风光秀丽,景色旖旎。524日,渠首管理处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安康杯”职工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技能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现场操作、现场记分的方式进行安全生产知识问答四等水准测量、支渠测量水为竞赛内容,基层单位5支代表队3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虽酷热难耐,但是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参赛热情。竞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胸有成竹,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项赛程为确保竞赛公开、公平、公正,竞赛设仲裁组,负责竞赛过程的监督、仲裁等工作。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管理处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大力宣传,让每位确掌握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实际操作及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知识。通过竞赛的方式,对持续夯实管理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晰岗位安全职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推动我处安全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工作中形成了“学安全、强意识”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凝聚了人心,提升了技能,锤炼了意志,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合作意识和进取精神。我们坚信,在水利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干部职工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人担当,应对疫情,坚守一线、务实苦干,我们这支的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队伍,必将灌域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稳定和谐做出积极的贡献。(渠首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