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秦汉渠管理处召开灵武现代化灌区建设需求座谈会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24 阅读量:

集思广益谋创新 群策群力促发展

--秦汉渠管理处召开灵武现代化灌区建设需求座谈会

    

本站5月24日讯  按照“需求牵引、应用至上、数字赋能、提升能力”要求,灵武市大力加快现代化灌区建设,5月23日,管理处召开灵武市现代化灌区建设需求座谈会,灵武市水务局、辖区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参加。

灵武市水务局首先介绍了灵武市现代化灌区建设思路及总体设计方案,辖区管理所对方案中涉及的工程内容进行复核,同时结合灌区骨干工程运行状态对建设方案提出建议,并针对直开口及扬水站信息化建设需求等与水务局代表进行研讨交流,力争做到应建尽建,不漏一处。

针对灵武现代化灌区建设管理处成立专项组织机构,从项目规划设计入手,及早参与到建设的每个环节中去,将解决灌区骨干工程信息化方面的“短板”问题和灵武现代化灌区结合起来,牢牢抓住“测控管用”关键点,促进水权管理和水量科学高效配置工作再上新台阶。(秦汉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