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盐环定:赛场促提升 筑梦新时代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13 阅读量:

盐环定:赛场促提升 筑梦新时代

本站5月13日讯  5月12日,盐环定扬水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筑梦新时代”“赛场选马”竞赛活动,全处46名年轻干部职工参加竞赛,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分片区开展,确保扬水工作不受影响。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激发以学促干、以学提能、以行践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对年轻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了解和掌握,强化全处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培养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年轻干部职工。

本次活动是管理处“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活动开展,在全处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干热潮,激励全处年轻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干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盐环定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