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开展冬灌灌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1-10-28 阅读量: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开展冬灌灌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站10月28日讯  10月27日,红寺堡扬水管理处由处领导带队,分两组对15个泵站(所)和主、支干渠进行了一次认真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把脉问诊”,精准施策,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冬灌。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谈话询问等方式进行,分别从秋季机电设备检修、渠道维修情况、疫情防控、冬季五防、交通后勤、人员到岗、灌前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检查组每到一个泵站,首先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及职工到岗情况,当了解到个别泵站因银川、吴忠等地疫情管控,泵站职工无法及时到岗等情况后,及时指导泵站负责人与驻地政府、社区协调沟通,争取尽快让职工返岗,确保冬灌期间人员充足。其次,对泵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为及时返岗产生的诸多问题,传达了处领导的关心并向职工及时答复。

通过详实细致的检查,各泵站泵站机电设备检(维)修和渠道维修工作都已全面完成并通过验收,红寺堡扬水工程设备设施及各方面工作均已满足冬灌上水的条件。(红寺堡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