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固海最美逆行者 志愿服务在一线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1-10-28 阅读量:

固海最美逆行者 志愿服务在一线

  

本站10月28日讯  疫情,来势汹汹,防疫,任务艰巨。自10月24日,固海扬水“红马甲”志愿者全力协助中宁县新堡镇疫情防控工作,测温登记、值班值守、维持秩序,那防疫战线的一抹红,是固海最美逆行者忙碌的身影。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固海扬水管理处与中宁县新堡镇安定社区精准对接,抽调党员干部65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在新堡镇固海小区、新苑小区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乡镇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扬水干部职工坚守责任区、担任先锋岗,紧盯重点人群,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10月25日晚,中宁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固海志愿者协同社区工作人员,维护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从当天晚上20是到次日凌晨5时,35名志愿者奋战9个小时高强度志愿工作,克服了深秋的寒冷和被感染的风险,耐心讲解政策,解答居民问题,安抚群众情绪,确保现场检测安全有序,小区人员应检尽检,用实际行动保护一方平安,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水利人的社会担当。(固海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