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抗击疫情,宁夏水利人在行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1-10-28 阅读量:

抗击疫情,宁夏水利人在行动


    

    本站10月28日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治区水利厅党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发出紧急动员令,号召全厅各级党组织切实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广大水利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不惧疫情,主动请缨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锋队”,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第一线,配合社区落实封控执勤、轮岗值守、物资配送、入户调查、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水利厅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厅机关和基层20个单位共计480余人参与本次抗疫志愿服务,服务社区67个,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组织为2000余名师生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示水利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风采。(机关党委(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