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18 阅读量: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本站9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9月18日,自治区水利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党校法学院院长周晓军受邀作专题宣讲辅导。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麦山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周晓军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逻辑、核心要义以及“11个坚持”等重点内容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和解读。引导全体参加宣讲人员深刻认识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的思想实际。

宣讲结束后,自治区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麦山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水利改革发展大局,加强水利法治建设,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家厅领导,厅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厅机关公务员共12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政策法规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