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水利厅分片区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18 阅读量:

水利厅分片区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本站9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检验我厅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活动,近日,厅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在厅属单位分片区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此次互观互检活动采取点上观摩与面上评述相结合的办法,“观、述、评”一体开展,重点围绕政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阵地建设、工作落实、支部活动、作用发挥等党建工作内容,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相互评议的方式,对银川、吴忠、中宁三个片区14个单位的16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互观互检互学。

各观摩点分别展示了各自在党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的重点、亮点和特色做法通过现场讲解、经验介绍、视频宣传、资料呈现等形式,全面展示党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经验成效。每到一处,党务工作者们都详细听介绍、仔细看工作、对比找差距。高标准的党性教育基地、焕然一新的党建标语展板、干净整洁的党员活动室等党建设施引得大家啧啧称赞、不时拍照。观摩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边看边学边思,在比较中寻短板,在交流中找经验,在评议中促提升。   

分片区座谈会上,机关党委进行了工作点评,对各单位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也认识到了不足将以此次互观互检活动为契机,借鉴兄弟单位党建工作好经验、好方法,取长补短,进一步创新载体,不断促进党建工作水平有效提升。 

厅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组织人事科长、监察室主任分片区参加了互观互检活动。(机关党委(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