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唐徕渠管理处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18 阅读量:

唐徕渠管理处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9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水利厅党委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工作部署要求,9月17日,唐徕渠管理处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五位处级领导在内的4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13名机关党员代表满怀激情地诵读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红色故事:六盘山下,民族团结印记熠熠生辉》《我爱你祖国》《同是一颗心,同是一条根》等动人诗篇,表达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决心。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矢志不渝践行民族工作的“十二个必须”。要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要真诚服务灌区,不断提升供水服务能力,切实做到兴水惠民、兴水为民,增强灌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唐徕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