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送出廉洁过节“大礼包”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18 阅读量: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送出廉洁过节“大礼包”

本站9月18日讯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红寺堡扬水管理处结合实际为全处干部职工定制送上廉洁过节“大礼包”,严明纪律,多措并举,纠“四风”树新风,营造勤俭过节、风清气正的氛围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层层压实责任印发《红寺堡扬水管理处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提出严格要求,提醒处属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联动效应,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确保严在日常、管在平常、抓在常常。

二是提神醒脑,筑牢“防火墙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自治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助力“提神醒脑”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三是严明纪律,严格遵守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各项规定,强化自我约束,抵制歪风邪气。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执行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和水利厅党委“十个严禁”,当好转作风树新风的“领头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四是密切关注,防范隐形变异。处纪委紧盯中秋期间作风建设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早打预防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精准监督“四风”,盯重要领域、盯薄弱环节、盯顶风违纪,开展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时刻防范隐形变异。(红寺堡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