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渠首:凝心聚力 奋战施工一线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18 阅读量:

渠首:凝心聚力奋战施工一线

本站9月18日讯9月15日,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渠首灌域工程建设如期开工。

自治区水利厅2021年7月批复了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该项目涉及渠首灌域工程改造主要对河西总干渠砌护1.55公里,拆除翻建节制闸1座,配套工程监测、闸门、启闭机、信息化设施等,工程概算总投资2384万元。

渠首管理处成立了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现场管理领导机构,安排现场管理人员20人,进驻工地技术人员8人。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管理处要求,一是现场管理领导小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压茬安排部署好现场管理工作;二是要严控质量进度,合力攻坚克难,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为目标,全力以赴建设精品工程;三是建立工程项目全程对接机制,努力做好协调协助工作,积极配合水利厅水利建设中心做好工程监管监督。中秋节、国庆黄金周期间工程照常进行。(渠首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