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宁夏水电技师学院师生在2021年宁夏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15 阅读量:

宁夏水电技师学院师生在2021年宁夏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本站9月15日讯  近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厅、财政厅、总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宁夏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宁夏水电技师学院荣获2021年乡村振兴技能大赛特别贡献奖;学院学生朱军、杨明代表银川市分别荣获得砌筑项目竞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学院教师周波荣获优秀裁判员,胡榕获得优秀指导教练。

以上成绩的获得,充分显示了宁夏水电技师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经得起全区技能比赛实践的考验,特别是砌筑工人才培养体系的优势,极大地体现了宁夏水电技师学院教师和学生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

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将进一步围绕大力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构建政策、载体、品牌、培训和服务五大体系,为更多怀揣梦想的技能人才托起美丽人生。(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