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七星渠: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文明单位创建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7-23 阅读量:

七星渠: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文明单位创建

本站7月23日讯  七星渠管理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推手,挖掘文明单位创建活力因子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

线下+线上”,深学党史知识”。坚持专题学、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督促党员干部加强个人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做到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基本了解。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学、时时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演讲+宣讲”,传递“红色故事”。在读党史、诵经典的基础上,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开展“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主题演讲,畅谈水利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和为卫宁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在以“请进来”的方式聘请专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同时,鼓励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把自己对党的认识“讲出来”,鼓舞党员干部叩问初心、体悟使命。

参观+实践”,践行初心使命”。先后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六盘山长征纪念馆将台堡长征胜利会师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担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培训现场接受党性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做深做实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汲取前进的精神动力。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改善职工生活条件,为职工配备药箱等实事,解决灌区农田灌溉及人畜用水告急等难题。(七星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