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水利调度中心调研清水河流域水资源调度和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7-22 阅读量:

水利调度中心调研清水河流域水资源调度和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

本站7月22日讯  714—16日,自治区水利调度中心联合水科院对清水河流域水资源统一调度和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海原县取用水专项整治整改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主要对各市、县(区)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水资源最大刚性约束实施意见起草工作和清水河流域水资源统一调度研究等进行了调研,调研主要采取现场实地勘察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本次调研实地查勘了清水河流域石峡口、沈家河、东至河和寺口子水库以及闽家塘水源地等主要蓄水工程运行情况、来水情况,与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海原县水务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取用水专项整治整改提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同时,对取用水专项整治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调研,为进一步优化清水河流域水资源统一调度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推动相关市县(区)加快取用水专项整治整改提升工作步伐。各市县水务局明确表示,严格按照水利厅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问题台账,梳理问题类型,并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积极推进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水利厅下达的整改时限完成整改。(水利调度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