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演讲比赛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6-11 阅读量:

红扬青年心向党  凝心聚力创佳绩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演讲比赛再获佳绩

本站6月11日讯  6月10日,在水利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红寺堡扬水管理处选送的两个作品分别以95.2分和94.3分的成绩,均获三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着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开启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水利厅党委组织开展“共产党好黄河水甜”主题演讲大赛。

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海子塘一泵站杨静、新庄集泵站明彦琴、新庄集三泵站岳利宏、新庄集四泵站马双4名同志代表管理处参加了比赛。演讲比赛中,4名参赛选手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以扬水人扎根旱塬,保障中部干旱带用水安全为切入点,向评委和观众展开了一幅灌区由贫瘠向富饶,灌区群众由贫困迈向小康的壮美画卷;杨静以《像黄河水一样的共产党人》为题,用颜色作比,突出扬水人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让灌区群众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深刻内涵。最终,在21名选手参赛的激烈角逐中,两个作品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确保演讲比赛取得成功,管理处组织人事科、团委结合扬水生产实际,精心设计演讲比赛活动方案,通过基层各站所初赛、管理处复赛的形式,选拔优秀选手参与水利厅决赛。同时,组织人事科、团委全程对演讲内容、音乐、视频形式把关,创新形式采取4人联合演讲的形式重新对演讲材料进行整合,并给予参赛人员全程指导。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紧密配合,讲政治、顾大局,克服生产高峰期生产任务重、人员紧张等困难,全力支持演讲比赛。

此次成绩的获得,将凝聚起全处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全部干部职工将不负韶华,扎实工作,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担使命走在前做表率,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红寺堡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