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唐徕渠管理处走进盐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6-11 阅读量:


唐徕渠管理处走进盐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站611日讯   6月10日,唐徕渠管理处组织处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治水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瞻仰盐池革命纪念碑,参观革命纪念馆,缅怀先辈丰功伟绩,赓续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处领导献上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在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重温了陕甘宁边区和盐池的红色历史。

与会人员听取讲解后,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在深学细悟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立足水利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振兴唐徕、兴水为民,保障供水安全,推动现代水利高质量发展上谋新篇开新局。(唐徕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