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地方水事

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  推动水土流失综合防治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23 阅读量:

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  推动水土流失综合防治

    本站3月23日讯  3月22日,固原市水土保持工作站联合原州区水土保持工作站、宁夏六盘山水务公司等单位,集中在固原博物馆广场开展主题为“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 推动水土流失综合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笔记本200本,水土保持读本一共100本,《水土保持法》宣传页500张,“水润万物”定制团扇100把,卷尺钥匙扣100个。在发放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在积极宣传《水土保持法》,并向群众解读《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将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了解近5年固原市水土保持的工作方向,并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利用固原市日报社、广播电视台和新媒体,通过报纸、电视、固原大城小事向全市广大群众宣传水土保持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水土保持法》和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人人自觉保护水土资源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全市关心、支持和参与水土保持的良好格局,为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增添新动能。(固原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