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地方水事

石嘴山市大峰沟流域归韭沟段防洪治理工程已复工建设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2-06 阅读量:

石嘴山市大峰沟流域归韭沟段防洪治理工程已复工建设

  

  本站2月6日讯  近日,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石嘴山市大峰沟流域归韭沟段防洪治理工程正式复工复产。

    石嘴山市大峰沟流域归韭沟段防洪治理工程,总投资2411.09万元,主要是在已有工程的基础上,对归德沟、韭菜沟及归韭沟进行治理,提高归韭沟段的防洪减灾能力,确保沟道的行洪安全。

    复工后,水务局严把安全关、质量关,以安全保质量,以措施保安全。施工现场共悬挂安全宣传横幅18条、安全警示牌15个。截至目前,工程共完成土方开挖20万方、回填20万方,完成投资221万元,占合同总价的13%。

    下一步,水务局将继续加强工程安全管理、狠抓工程质量、抢抓施工期,力争早日发挥工程效益。工程建成后,将有力完善区域防洪体系,提高区域防洪减灾能力,改善生态环境,从而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石嘴山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