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地方水事

贺兰县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通过自治区达标验收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1-19 阅读量:

贺兰县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通过自治区达标验收

    本站1月19日讯  2023年1月12日,自治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现场审核组对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审核。

    自治区审核组观看了贺兰县节水型社会建设汇报宣传片,查阅了节水型社会建设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贺兰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汇报,先后到贺兰县政务中心A座、西夏嘉酿、第四中学、天鹅湖小镇东区、常信乡高效节水项目区、立岗镇灌溉公司进行现场复核,详细了解我县工业、农业、生活等各行业领域节水情况。审核组对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意通过达标创建工作验收。同时,对我县下一步迎接国家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贺兰县将铆足干劲、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查找不足,对标对表改进提高,把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全面融入到各行业领域、各居民家庭、各社会单位、各职能部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齐抓、社会参与的创建工作机制;以创建为抓手,深化各行业领域节水;健全多部门协作机制,推进节水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持续加强节水型载体和设施建设,严格控制用水总量,提高用水效率;继续深化体制改革与制度创新,全面推进“合同节水+水权交易”,加强节水奖励和宣传引导,不断改进各行业用水方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水安全保障。(贺兰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