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地方水事

中卫市水务局以“深学细研笃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11-28 阅读量:

中卫市水务局以“深学细研笃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本站11月28日讯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中卫市水务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安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系统安排,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水利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步发力、互促共进。

突出精学精研,以真懂真信砥砺政治忠诚。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会“第一议题”、集体学习“第一内容”、党员自学“第一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夯实忠诚之根、筑牢信仰之基。探索推行党员每天自学1小时、支部每周集中学习1次、每月组织研讨1次的“三学”模式,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对重点内容有意识地深度理解、吃透吃准,确保干部职工学深学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突出常思常悟,以所感所获提高本领能力。坚持边学边思边悟,水利干部职工以自主自觉的政治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必修课,采用专题辅导、“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常思常悟,利用《水务信息》和“我为先行市建设献一策”等方式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和经验材料,讲好水利发展故事,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

突出主责主业,以实绩实效彰显活动成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水利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进用水权改革、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建设水网体系、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推进智慧水利建设、健全节水制度政策、依法治水管水,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个水利人的优异答卷。(中卫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