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地方水事

石嘴山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25 阅读量:

石嘴山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顺利完工


建设中石嘴山市大峰沟上段治理工程

建成后石嘴山市汝箕沟大武口段治理工程

本站5月25日讯 5月19日,石嘴山市大峰沟上段治理工程临建设施拆除撤场,标志着2022年度石嘴山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顺利完工。

2022年,石嘴山市水务局高度重视水利工程防汛度汛工作,对涉及度汛安全的石嘴山市汝箕沟大武口段治理工程、石嘴山市大峰沟上段治理工程早计划,早安排,抢抓工期,4月5日完成了石嘴山市汝箕沟大武口段治理工程建设任务,4月19日完成了石嘴山市上段治理工程建设任务,在主汛期来临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石嘴山市水务局健全水利工程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加强工程监管力度,形成了各方紧密配合、紧张有序的施工氛围,春季复工后经过20余天高强度施工,提前完成了施工任务,将防洪标准由20年一遇提高到50年一遇,提高了防洪标准和沟道拦蓄洪水的能力。对保护石嘴山市地区工农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有效改善了沟道两侧沿线水环境和城市生态环境,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发挥积极作用,具有显著的防洪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石嘴山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