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地方水事

平罗县:强责任抓落实全力做好冬灌准备工作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1-10-28 阅读量:

平罗县:强责任抓落实全力做好冬灌准备工作

本站10月28日讯  2021年冬灌工作于10月25日全面开始,为持续提升水利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开展好“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主题活动,平罗县水务局精心部署,强化措施,全面做好冬灌工作。

一是召开全县冬灌工作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水利厅关于2021年冬灌压减水量的新要求,通报了各乡镇夏秋灌用水情况,就做好全县冬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严格执行用水计划和调度方案,牢固树立“有多少水泡多少馍思想,制定了冬灌用水量计划,结合实际核定各灌区、各乡镇和前进农场、各支渠冬灌用水量,要求各乡镇严格执行调度方案,做好“非必要不冬灌”和节水宣传引导,最大限度的减少水量浪费提高灌溉效率

三是加强灌溉设施设备检修,资金33万元对沿黄干渠一泵站、二泵站机电设备和锈化泵管进行维修更换,完成更换泵管110米,建设干渠节制闸1座,砌护支渠2公里,农渠7公里,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平罗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