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地方水事

灵武市狼皮子梁生态移民区水源替换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17 阅读量:

灵武市狼皮子梁生态移民区水源替换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站9月17日讯  2021年9月15日,灵武市发改局牵头组织对灵武市狼皮子梁生态移民区水源替换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灵武市财政局、档案馆、水务局、建管中心、质监站、节水与城乡供水站、水务有限公司、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与验收。

该工程总投资177万元。批复建设内容为铺设管道5.2公里,新建500立方米蓄水池1座,各类配套建筑物39座,管道沿线穿路12处,配套信息自动化系统1套。

验收组通过听取参建各方建设情况汇报、查看施工照片、查阅竣工资料,经工程验收组评议,认为该工程严格按照批复内容建设,完成了合同及设计要求的全部施工内容,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资料齐全,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监理制、招投标制和合同制"四制"管理,强化安全、资金和建设管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目前工程运行正常,解决了项目区现状水平年2个自然村10297人的安全饮水问题。群众将饮用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饮水条件大为改善,减少了当地群众因饮用不达标水所引发的各种疾病,结束了他们饮用超氟水造成潜在健康威胁的饮水现状,使他们有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经济建设中去,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保持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推动项目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步伐。(灵武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