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部分 > 政务轮播

快讯|水资源论坛首次在中阿博览会开讲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作者: 日期: 2021-08-18 阅读量:

快讯|水资源论坛首次在中阿博览会开讲

818日上午9时,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水资源论坛在银川举行。

水资源论坛是首次纳入中阿博览会,以“数字赋能水资源节约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邀请了多位涉水国际组织和机构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国内科研院所、数字治水产业孵化企业代表现场演讲、线上致辞。旨在传播中国治水理念,推动国际涉水领域学术交流合作。力争打造成为节水与数字治水成果展示的平台、中国水利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展示窗口和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水事活动品牌。(宁夏日报记者 乔素华 张辉 王晓龙 文/图)



时间:2021-08-1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http://app.nxnews.net/ningxia/cfwz/tt/202108/t20210818_723937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