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部分 > 政务轮播

白耀华深入固海扬水一线调研 为扩灌改造“谋篇布局”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4-21 阅读量:


白耀华深入固海扬水一线调研 为扩灌改造“谋篇布局”



 

    本站4月21日讯  4月20日,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白耀华深入固海扩灌扬水泵站,为科学制定固海扩灌“后半段”更新改造工程方案“把舵定航”“谋篇布局”

    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于2020年9月1日破土动工,在水利厅正确领导、管理处紧密配合、建设单位科学施工下,用时5个多月,完成扩灌一至六泵站主体工程,工程于2021年3月25日开机春灌,改造后的泵站效益明显。

  白耀华厅长在扩灌七至扩灌十二泵站详细了解各泵站机电设备、水工建筑物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固海扩灌扬水工程扩灌七至十二泵站勘测和设计情况的汇报。白耀华强调,改造泵站的勘测设计工作,要充分借鉴扩灌一至六泵站的成功实践经验,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科学泵站布置,合理管路分布,保障施工有力有序,为建设一流工程打牢基础;要以工程改造为契机,推动泵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打造现代化新型泵站,逐步实现泵站“少人值守、无人值班”目标;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高起点开局,建设精品工程,为巩固宁夏中部干旱带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区域乡村振兴贡献水利力量。

    根据计划,固海扩灌七至十二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将于2021年9月份开始进行。(固海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