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部分 > 水利宣传轮播图

朱云深入工程一线督导秋季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10-05 阅读量:

朱云深入工程一线督导秋季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本站10月5日讯  10月4日,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朱云带领副厅长张伟、建设处、农水处、建设中心、惠农渠管理处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惠农渠灌域施工现场督导秋季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在惠农渠施工一标段,朱云听取了建设中心、施工单位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了护坡工程施工情况。朱云指出,一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施工现场施工机械、用电安全管理,要树立安全生产隐患就是重大安全事故理念,穷尽安全问题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二要严控施工质量。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特别是渠坡树根清理、混凝土护坡等关键环节管控,决不能以牺牲质量换取工程进度三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疫情防控。针对疫情多点散发,管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要严格服从属地疫情管控要求,瞪大防控眼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对已进场人员落实封闭管理,确保工地、宿舍两点一线;对商砼等原材料运输人员做到人不离车,对新进场人员做好行程轨迹及核酸排查登记,摸清自己的家底,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严防严控堵住漏洞。四要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建设单位要认真组织,监理单位要严格管理,管理处要做好协调监督,施工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在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通过资金的及时支付和早出工、晚收工、安排好建设工人伙食等办法,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克服疫情造成的劳务人员短缺等不利因素影响,多形成实物工作量,确保冬灌如期通水。水利工程建设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