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部分 > 水利宣传轮播图

兴水有我 青春担当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19 阅读量:

兴水有我 青春担当

——水利厅举办“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


  

“回望来时路,展望新时代,作为一名青年水利人,更应当赓续先辈精神血脉,以青春之梦想,以担当之精神,用奋斗之姿彰显出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中国的复兴来之不易,现在时代的接力棒交到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手上,我们也将以青春的奋斗之姿,从见证者成为建设者,勇担使命、堪当大任。”

“兴水利,浪淘沙,禹后更有少年郎!水利人行有大爱,心有大愿,胸有大责。吾辈深知任重道远,必当久久为功!”

……

5月17日,水利厅“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伴着青春旋律开赛,广大水利青年激情澎湃,演讲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来自水利基层一线、机关各处室的22名选手进入演讲决赛。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等重要讲话的深刻体会,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讲述水利人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先行区建设排头兵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先行区建设有我、兴水有我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水利干部职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采取自下而上的形式,经过层层遴选,进入决赛选手以40岁以下年青年居多,展现了新时代水利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和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视听盛宴。演讲始终贯穿了“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的主题,再次唱响了“共产党好、黄河水甜”的主旋律,发出了实干兴水的最强音。

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朱云,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路东海,厅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郜涌权和二级巡视员江静出席活动。厅机关工作人员和厅属各单位党工团负责人90余人观看了比赛。(机关党委(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